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差一点...

真的是差一点...我就又要找不回这个blog的密码了....
原因是....我....竟然把我的emai address 写错了....=.=''
所以就算是系统把email 寄给我...我也永远收不到...
因为....原因很简单...我把hotmail...写太快...写成...hotmial....
真的快要气死我了啦.....我可以去吃大便了....
haiz...今天值得纪念的是...我第一次...交上去的自己写的英文....
没有问题勒...
开心....
因为本人的英文实在烂....所以这在我的求学生涯中..是很值得纪念的事!!!
那...就把今天定位...英文万岁纪念日吧...哈哈....
=.=....(我应该明年就会把今天给忘记了瓜...哈哈...什么大便纪念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