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我真的生活不是很如意...
因为朋友那方面,还有他......总之..我也不懂...
"他"有时候...我和他说的东西他都会表现的很冷淡.....
也不懂他到底有没有在乎过....
虽然我知道他工作很忙....
没有什么时间陪我..我也是可能发了一些牢骚...
可能在注定在这场爱情里我就是一个输家吧?
因为我是那个爱得比较多的那个...好笨...
但是,我也没法吧?
有时候连想和他说一些心事...他都不是很在意...
讲讲一下..又说我们女生很麻烦...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说呀....
也或者一开始,我把爱情想得太美好了...
才会一直觉得你应该怎样又怎样...
但是你都给不到我....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渐渐...觉得有点冷.....
我真很害怕我们真的会就这样淡掉..然后就这样没了...
也或许现在的你,应该是该为你的事业冲刺的时候...而我们的开始..反而是种错误吗??我也不懂...
因为最近听一个朋友说他和她的事情..感觉上我们和他们的关系真的有点对调...
她就是现在的你,而我就是他的男朋友的角色...
就会开始从她那里知道...可能你的想法...
可是我总还是觉得..只是你没遇到你爱的人而已...
因为她虽然也有你这样的心情..但是她以前也曾有我的心情...
所以证明她是有爱过的...而你没有的话...所以或许你还没遇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