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想哭。

我很珍惜。
也很感伤。
很害怕也很无奈。
看着明明是姐妹,明明可以有机会碰到
但是,可能多了份顾虑,呕气。
错过了,再见面又是何时?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
我也很害怕,上天肯不肯再给我多点时间,让我去珍惜你?
看着那些照片,回想过去,你是如何辛苦的。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我不要只有回忆。但是我改变得了吗???
虽然你什么都不说。但是我知道你比我们都害怕。
虽然你常弄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有多么无奈?
我真的很想大哭,但是我知道根本没有用,我改变不了我们大家的命运。
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时间在倒数。
真的,我很害怕。
我不要那天的到来,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