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烂人

有时候,

我也不了解我到底想怎样?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真的也很难让别人去了解。


所以我选择离开。


因为不懂要怎样面对。


所以我都选择用最烂的方法~逃避。


只能说,我其实很喜欢逃避。。。


然后又很爱为自己找一堆借口,让自己的逃避成为了理所当然。


~~~~~~~~~~~~~~~~~~~~~~~~~~~~~~~~~~~~~~~~~~~~~~~

我想要的,现实没有。


那我就躲进我的梦里找。


梦里的一切真的很美好,


美好到我不舍得睁开眼睛。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人生许多事情,我都用逃避来解决。


真的,我就是这样的烂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