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原来我只不过是个小小的烦恼啊~~

今天翻开报纸...看到了地震,海啸...许多的天灾....
深深体会到...自己的烦恼真的很渺小...
那些被天灾摧残的人们才是拥有真正的烦恼吧?
他们的家园被毁..亲人失踪..甚至是死亡...或者可能会面临断肢....
他们真的什么都没有了...那些才是真正的可怕吧...
相等于..我的爱情怎么了?我的学业怎么了?那些小儿科的烦恼...
真的很惭愧..
所以我想要放下那些我所谓的烦恼....
好好的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而不是一味害怕自己会失去的....
因为我们也不懂哪天我们会不会就这样死去...
因为我真的突然觉得..其实死亡离我们好像很近很近....
珍惜吧...因为人类能做的只有这样...我们是不可能和天对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