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好想他....

我为什么还要这么蠢??
我还在奢望什么??
我为什么还要想?
我为什么还希望他可以回来?
为什么?
为什么?
心痛的要命?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跟他嘻嘻哈哈的聊天?
为什么曾经和他这么近的我,现在会离他这么远??
远到..我在msn看到他..都不敢和他讲话...因为我怕他不要回我....
我真的很想他....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忘记我了......
你知道吗?我多希望回到我们不曾在一起过...
因为拥有过那种幸福后,失去了真的很痛.....
为什么我们非得走这条路不可??一定要这样吗?
我知道你不会回我....你也看不到....
但是...我还是想说..我已经3个礼拜没有看到你了.........

1 条评论:

  1. 看到你这么伤心。。
    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去安慰你。。
    作为你的朋友。。
    我只能叫你开心点。。
    不要想那么多。。
    还有就是我会支持你。。
    陪你疯疯癫癫地,一直到你不再想他为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