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miss"27??

这篇是我在槟城写的~
说真的,回来....的时候,我的脑海一直,也仍然还是再想着那个人...
我想可能是那天那段msn吧..害我又....发神经了...
对...我又忘记了他的坏...又在忘记了那些痛..只是傻傻的记得他的好...
对..我就是笨....我就是放不下...我知道他不能回头了...但是心理还是奢望..
有时侯,我的心里有两把声音...
一个是努力把他赶出去的天使,
一个是拼命把他留在心里的恶魔...
他们..常常都在吵架....
所以..我也快要疯掉了...
我...想...或许..找个人来代替或许不错吧?
至少...我就不会那么无助了吧?
对....我想难得回来这里..应该还是开心的去玩,找朋友..
才对吧...对对对,还有做功课....哈哈...
对,我要活得比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