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好吧,我也该醒了..也该放下了..

因为我知道先放下的,就是赢家!!^^
昨天突然想通...觉得..既然我之前还在一起的时候,
我就觉得他不适合我,也觉得我们根本就不会长久,那我现在又何必耿耿于怀呢?
既然结果都还是一样..那我又何必在乎是谁下的决定呢?
因为之前其实还有很多问题根本都没能解决的..
那就放手吧..而且我也不会去等待了...等了又怎样?
就算他没有走...就算他还在这里生活..我们也是没有可能了...
因为我们真正的原因都无发解决...根本就不可能有未来..
所以再见了...从今以后我不会在对你有任何期待....
我只会把你当成一个很普通的朋友....
我也不要再为你掉任何眼泪了..哈哈....
再见啦..我的初恋...
我是应该放下我的执着..就算你和谁聊天也不干我的事了..88..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