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梦醒了。。我。。完全的回来了。。

我回来了。。。。
发誓,从今以后不再为逝去的感情,难过。。因为,没必要。。
我。。真的觉得梦一醒。。
我要重视的是我的家人。。
还有我未来的感情,朋友,学业
以后的我可能还是会很难过。。
因为还有些事情还没解决。。但是,请相信我。。绝对不是爱情。。
因为我已把我的心清空。。3个月已经超级够了。。
不需要在浪费我未来的时间。。我知道我自己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必须去做。。
我爱你。。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们。。
我知道幸福还没来。。但是我会等待。。
相信老天只是在磨练我,让我变勇敢,坚强。。。
不放弃的人,才有资格拥有自己的幸福。。。
我要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我要新的自己,不再随便哭泣的自己。。
我也要一个亲人。。。要21咯。。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