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热热热~

真的。。2010年的第二个月的第一天~
真的是热到爆,
坐在某某餐厅,本来是要做功课的。。
但是热到老娘没有心情做功课(sorry,功课,我晚上才来看你啦)
真的是,想打人。。。
好想吹冷气呀。。。但是。。没有钱。。
就什么都做不到~haiz..钱钱钱,幸运之神呀,你快点来找我呀。。
i need u~~
你要记得来找下我啦。。
不要整天都去找那些有钱人啦。。。
偶尔记下我嘛。。。
我人也很好下的,没有杀人放火的。。
所以记得眷顾下下我啦。。
我会非常感激你的~谢谢你先啦。。
哈哈。。。
新年咯。。。
虽然今年有些不开心
但是,我还是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要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
嗯。。。。。去年的难过伤心,希望可以就像大便酱,把它们全部都统统冲走啦。。。
咻咻咻~~~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hui hui 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