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今天 我过得不好

只能说 我很挫败
今天 和妈妈吵架了
虽然知道自己有错 也尽量不想顶嘴
但是就是忍不住 眼泪一直流下来
不喜欢 她那样大声的骂我
不喜欢 她对我那么没有耐心
而且 有时候甚至自以为是的扭曲我的想法
说我自私,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压根儿没有看到,也没有想到
却被说成都是我的藉口。
你知道的 我明明就很讨厌被人家冤枉
你虽是生我养我的人 但是你凭什么那么自信坦坦的说你了解我?
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多 为什么你总是要那样扭曲我的人格??
因为不想面对那样的你 我选择不和你一起吃早餐
所以我自己一个做完全部事,然后搭巴士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 我眼泪一直流下来
但是也庆幸自己选择自己走 才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我也知道自己回来至今没有对家里做出贡献,我知道我很懒。我也再反省...
没想到 要去新加坡的前一天会是这样的发生着 无言
希望我去新加坡 可以把我这些烂缺点改回来 我要学会勤奋,不要健忘,还有顶嘴。
这些缺点我知道都很烂!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也希望以后若忘记可以借这篇来提醒自己不要重犯!

也希望在那里工作一切顺利
也希望可以交到朋友
也希望我的家人们可以平安顺利健康
还有远在petaling jaya的“家人们”也一样
顺利完成你们的学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