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今晚我决定来写一写

我想 最近就让你来陪伴我呗 blog^^
因为来到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国度的第二个晚上。
我还是有一丝丝的想念姐姐
因为我妈前几天才骂我臭头
所以刚刚好我对她的想念没么多了
哈哈==
但是我真的对明天很害怕
我害怕 迟到
我害怕 我做不好
haiz..............
我为什么是这样的个性?
想太多 只会苦了自己。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 这真的我来这里的目的

我要来这里学会圆滑
我要来这里学会勤劳
我要来这里学会细心

我希望压力可以让我把通通改掉

我希望我可以变成更好的一个人

而不是这样懒散,健忘,脾气烂的自己

加油 陈柔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