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号外!号外!

鸡蛋糕!!
不好意思...很想骂一下....
因为本人已经开过N个酱的blog了...
但是一直忘东忘西....所以我就把网址和密码也一起忘记了!!
所以我就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开...才会把我亲爱的也很喜欢的啊娜达..鸡蛋糕给骂出来...
(在此向我的鸡蛋糕说对不起...sorry...我不是故意的...)
话说回来...我会想再开一个..也纯粹是无聊无聊很无聊才酱的...
也因为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是这个网址..然后我每次去看别人的blog,
心痒痒想留comment但是又留不到才飞过来开这个的...
哈哈.....所以也再次证明本人是无聊到爆....=.=...

所以...各位,请多多指教啊!!

3 条评论:

  1. 哎哟。。就是讲你入侵blogspot了啦?
    就是说你抛弃我和无名了咯??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哈哈哈....我两个有用啦....
    吃饱得空...=.=

    回复删除
  3. ooo....like tat la...ok lo...
    but recently really many fren use blogspot..
    consider to open la me...ahhhahhaha...


    q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