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当白老鼠记!






话说~~昨天...晚上...
啊就我老姐"菜心"(在此称她为菜心,但是她真的不能吃的....而且还很凶的...)

回来我的话题...啊就菜心姐她是学化妆的...已经学了快一年了...
然后就要比赛了....就要找model给她练习...
其实自从我去年十二月给她画了之后...就很忙..所以没有再给她画..
(其实我是怕死,因为给她画会很久的..要坐两个小时...我怕我的屁股会恨我)

再加上,我也听她说过,她最高记录是画5个小时之 久~~(好采不是我...)

所以就是酱,她就一直很想再带我去当白老鼠...啊"刚好正巧"我都是没有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啦..看到她在msn写"急找白老鼠,啊不是啦...是模特儿"谁会酱傻跑回来送死呢?哈哈哈)

所以...就过了半年,也就是昨晚....也是因为我突然很心血来潮,就很想被画...就去送死..啊不是是去当她的 model ....
就这样...我昨晚就也是坐了将近两个小时...(证明她也有进步了...^.^没有画酱久了瓜..)

才画好...那个很夸张又可怕的妆...哈哈....虽然嘴巴酱讲...但是我也是拍了很多照...=.='''....
以下的照片就是昨晚拍的.....



最后最后...也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做恶梦啦..拜托...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