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没有任何的人与事物是不会改变的...


唯有自己也跟着改变..
才不会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因为害怕被人遗弃,所以一直努力想去配合...
结果到头来还只躲在角落哭...
我不想再变成这样了....因为很累很累了...
为什么我不能像那些人一样我行我素?
为什么我不能活得理直气壮呢??
为什么我要这么的辛苦去配合???
为什么我该死的去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明明知道酱我会很累....但是我就是很在乎....
因为我害怕如果我不去在乎别人的话,我会有报应....
所以...我唯有...努力的...不让自己倒下...
加油吧...........

2 条评论:

  1. 没有必要去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眼光..好的看法可以接受,但如果你太执着于不值得的事,只会让你很难受....谁说有报应??想太多了拉..做你觉得最开心的事...

    回复删除
  2. xuan,嗯..谢谢你来哦...我会的...只是还得努力...因为要改变我不去在乎..还需要一点时间..因为我已经太习惯了..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