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认请现实..我始终无法这么做..

对...
本来我很想找个代替品..但是我想我办不到....
只是在电话而已...一个陌生人说了多甜的话给你听,但是毕竟还是也陌生人..
听了完全没有甜的感觉..只有想吐....
所有算了..我也后悔沾了这趟混水...
希望他不要再打来了...=.=
好吧,再怎么孤单寂寞,都只是那杀那的事.
何必勉强自己?
单身万岁.....
恋爱,不想乱找....因为....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过生活....
毕竟...游戏人生,我做不到.....
所以,再见了...我的初恋...
还有后会无期,我的第二恋..哈哈....88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