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哈,又来了...^^

我又来我的家报到咯...嘿嘿...
最近...进步了吗?可能也是因为他不在..网上...或是我突然知道他的为人..
看清了..就不再有希望了吗?哈...我真的不懂...
最近身边也有朋友..有事情..
但是...我也真的不懂我还能说什么..
只能说..我很了解你的感受...但是每个人,每件事物,都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而我这个失败者...只能说...事情再这么坏...都还是有人比我们更加惨...
也希望我所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可以快乐健康...那才是最重要的..
好.....爱情不是唯一...
真的..
虽然还是会想..但是..希望那个感觉会慢慢淡掉....
让自己忙点或许真的是比较好的方法~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