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奇妙的缘分

这几天,很累但也很充实...没有时间给我想太多....
哈哈..我也没有东西可想..
因为真的...现在的我只是去看看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很大很大...
有很多不一样的人在生存着..
也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在等着我去看看...
也认识很多人...重复的在自我介绍...
那些人,可能只是一面之缘...也可以以后可以深交...谁有可以说得准呢?
缘分就是很奇妙的东西...
有些人可能曾经和你住的得很靠近,
但是你们不认识...
偏偏要来到了另个地方才认识...
有些人本来已经和你很好很好,
但是某些原因你们失去了联络了,
等到再次见面时,已变的陌生了...
也有些人,之前不熟...
但是因为某些巧合..反而熟悉了起来....
缘分啊缘分.....真的很奇特...
虽然你没有办法阻挡缘分,但是至少你不要去讨厌它把人带来你身边...
又突然的带走了...你要开心的接受...因为那些人肯定都是你人生里头重要的过客...
而且说不定,离开的人们..在过不久后的日子...又重逢了也不一定..
因为,你必须相信!它...就是这么的奇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