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120410

今天,我本来没有要买衣服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回来的时候,我手上多了一件衣,一双鞋,一个外套,一件裤子...
我的妈呀!它们是几时跑到我手上的??
为什么?为什么???
haiz...真的是应了那句,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呀!
真的,对自己的定力很差这件事,我彻底反省了5秒。。。
今天去陪sabell去了结婚展,
但是,不懂是不是我的脸写了年纪太小?还是不想结婚?还是不会结婚?
反正就是没有问我就对了!啊不然就是说什么拍少女专辑也是有之类的。。haiz..
算了啦,反正我也不想结婚啦!QIU!!
没什么大不了的吗!!
讨厌!!
还有染头发,结果比没有染之前还要深。。我只能觉得我很蠢。
好吧,结论是今天蠢+倒霉+乱乱花钱+玩牌一直输+计划真的真的不能赶上变化!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