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心态问题


最后才发现,是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
对,是我的问题,不是别人的。
以前困扰我的问题,现在也还存在。
因为心态一直的改变,所以别人会觉得我变了。
其实,我并没有变,我还是我。
其实是我的心态变了。
我的个性还是疯癫的。
可能那样别人会觉得我幼稚。
但是,难道沉默的人就确定比疯癫的人成熟吗?
并不觉得。
我只是想活的开心点。
我只是想把欢乐带给别人。(虽然可能没有成功)
但是,那就是我。
现在的我,只是有点累了。



也有疑惑了,曾经质疑过自己,21岁了,是否要更沉稳了?
是否要别的大人点?是否要因为别人的看法去改变自己?
现在,我不疑惑了。因为我就是我,我不想因为改变而改变。
可能哪天我真的改变了,那也是自然的发生的。
而现在的我,只想调整自己的心态去以平常心去面对我在乎的人与不在乎的人。




我想我是可以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