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你要快乐哦。=)

这一篇,是给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艾珍
真的,对你我还愧疚,也很为你开心!=)



因为你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所以才值得拥有那么多朋友在为你庆祝。
看了你好多多照片,看到开心笑着你,我也很开心但也愧疚,
因为你21岁生日无法和你庆祝。。。
真的真的很抱歉。
也为最近你sms我问我电话价钱的时候,
我没什么回你,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那时的我有东西做,
当然我看到你的信息也很开心,所以。。希望你不要生气。。=(
其实在新年见到你时,就知道你和以前的你不一样了。
长大了,社会逼着你长大,所以你的笑容浅了一点。
再后来,看了你的Blog...更感受到你现在所受的压力。
但是请别气馁,本来的你就很好了,你拥有对待朋友的真诚。
很有感染力的笑容,如果那天我们距离疏远了,拜托打醒我,
拜托骂一下我,可能我当下真的不懂在发什么神经,但是我保证过后的我一定会后悔!
所以千万别离我越来越远。。。



因为我真的很重视你这位朋友。=)

2 条评论:

  1. 冰,我从来就没有为了这件事生你的气,也不用愧疚,反正我也没搞很大很大的生日会邀请你来,也许是我真的长大了!哈哈~21岁生日很特别,但突然觉得生日年年都有,不一定年年都要那么精彩的度过,那样会宠坏我自己。虽然我生日少了很多惊喜。。。但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在为我祝福。

    对了,我买了跟你一样的电话,pink colour! 我很喜欢哦!我想了很久,每个人都介绍这架给我,便宜又实用。哈哈~找一天我们来拍照纪念一下。

    我很少机会回去Malaysia了,因为我工作真的很忙,有时候忙到都不知自己做了什么?我们会很少见面,但有时我还是会SMS或把我的近况写在blog,我不会让你把我忘记的,因为我至少可以是你最后想到的依靠对象,就算你市区所有的朋友,你还是可以来找我,讲笑话给我听。^^

    也请你别怪我为什么很少跟你联络,因为我连我自己的家人都很少联络,不过我会突然出现,让你想起我!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很感动!看到你留给我的comment~~=)
    好~~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哈哈。。你也一定是我最最好的朋友哦!

    回复删除